Sunday, January 08, 2006

 

2006年運勢

swanky-巨蟹座(6.22-7.22)

2006年是巨蟹座奮發圖強,贏得成就的一年。

整體運:☆☆☆☆☆

巨蟹座2006年運勢很旺,有強大的外力支持,使你各方面都很順利。然而,由於「定之克羅諾斯」和「魅之巫肯那斯」,以及玄秘之星「艾希絲」同時在你的星宮內,讓你的心思繁瑣、性情不定,但是對實際面的妨礙並不大。因為木星的扶持,以及天王星遙遙相拱,形成金三角的助力,巨蟹座運勢上揚,應該算是最幸運的星座吧,只要你能定下心來集中精神,好好把握住大好時機,就能夠達成許多目標和成就!

功課學業運:☆☆☆☆

你的課業狀況將莫名其妙地好起來,2006年巨蟹座的好運,大部分呈現在這些方面。在學成績傑出,或者考試上榜順利升學,或者論文過關,或者出國有成。這些都可能有快速進展,要趕緊配合時機,趁現在完成這些課題吧。

工作職場運:☆☆☆☆

這一年巨蟹座生活多采多姿,工作上也是閒不下來的。有很多事情會找上門來,是有利的CASE那就非常好,雖然也有一些勞煩你的事推托不掉,但也能幫你增添人脈。令人安心的是,許多事務的進行都很順暢,能夠完滿地達成。

金錢理財運:☆☆☆

巨蟹座2006年的財運並不平穩,有沒有錢不是問題,是你有很多要忙的事情分心,更主要的問題是會很勞累。而且被火星干擾,會有破費的傾向,在理財規劃上,常見準備不及的現象,且缺乏因應措施,容易混亂或拖延。這些現象都造成財運的美中不足,但收入來源都沒有大問題,整體還算過得去。

戀愛婚姻運:☆☆☆☆

巨蟹座這一年運勢很旺,而這些好運可以說主要集中在愛情方面,所以如果錯過了的話,就比較感受不到這些好運了。可能會有突如其來的驚喜,無論是事件或人物的出現。

有伴侶的你:兩人關係持續熱烈或親密,也很有可能邁向新的階段,良好的互動使彼此都很愉快。

單身的你:也有不錯的對象會自動出現,只看你自己的感覺,對宮的智神星會幫助你如何挑選,要怎麼取捨,控制權在你這一方喔!


shumi-水瓶座(1.21-2.19)

2006年是水瓶座嘗盡冷暖,閱歷豐富的一年。

整體運:☆☆☆

海王星在水瓶座之中,同時受到木星和火星的限制,生活上衝擊不小。所幸火星在二月份之後就過去了,然而木星卻一直干擾水瓶座,加上對宮的土星壓境,呈現出欲振乏力的景況。而凱龍星在水瓶座中發酵,你的內心有不少迷惘,在這時候甚至讓你困在自己的思緒當中。

穀神星自三月後全年在星宮內徘徊,也是影響今年運勢的重要星體,為你帶來滋潤和支助,也是你心靈的主要慰藉。

功課學業運:☆☆

這一年水瓶座在學業上的表現普通,因為心思很難集中在無趣的功課上,時常分心去想一些其它的事。除非是自己喜愛或有興趣的範圍,才有可能投注多一點精神。對於想要深造或晉級的人來說,選擇自己專精的領域,成功獲勝的希望會增加許多。

工作職場運:☆☆☆

這一年木星鎮守你的職業宮位,其實事業成效和名聲都還算不錯,但也因此背負了精神上的壓力,背後還要擔心和解決檯面下的問題,可能使得你心力交瘁,然而為了面子還是得撐下去。你會開始質疑自己在事業方面的理想和目標,甚至懷疑生活與人生的價值。

金錢理財運:☆☆

天王星在水瓶座的財運宮位上,一直以來你的財務都起伏變化,2006年這樣的現象仍然不減,需要注意的是,你能夠得到的資助不少,但需要開銷的地方可能更多,所以總結仍是虧損了不少。你的經濟狀況,有一些長期性的問題,需要從根源去解決。

戀愛婚姻運:☆☆☆

這一年裡,水瓶座似乎可說嘗盡了人情冷暖,穀神星對為你帶來滋潤和照顧,然而土星在對宮的壓制,使你的人際關係受限,而火星更為你帶來人情世故上的嚴苛考驗。

有伴侶的你:在戀愛中,你覺得很受傷,卻也能得到補償或幸福,還原心中最真實的感覺而前行,不要受外在的限制與捆綁了。

單身的你:你面臨許多不同的機會與對象,若即若離或恩怨牽扯,鼓起勇氣來理清關係,或者確認一下彼此緣分吧!


我很想知道什麼叫做「你的課業狀況將莫名其妙地好起來」...


Comments:
好酷喔

很酷捏

就 酷阿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