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5, 2006

 

New Headphone : audio-technica ATH-AD700

多年前我在車站附近的音響店買了生平買過最貴的頭戴式耳機audio-technica ATH-PRO5 V
雖然說音質沒有話說
但可能是因為我頭太大
戴久了耳朵就會開始痛
上面的塑膠皮也掉地差不多了
所以一直好想換一個
終於在今天shumi幫我達成願望啦 :)
不過這應該也是shumi買過最貴的禮物吧! :P

今天跑到開封街上的品嘉
之前在網路上打聽了一陣子
好像是比較便宜、服務也不錯
但總是覺得買一臺好幾千塊的耳機感覺挺敗家的...
在店外頭探頭探腦了一會兒才敢進去 @@

老闆拿出一系列的AD300AD500AD700給我試聽 (不敢再拿AD900AD1000了...)
其實我的耳朵也不是特別靈
雖然每款耳機樣子都差不多
一款就是比一款貴
試聽的時候也是感覺數字比較大的好像真的比較不賴
但是要一項項列出來卻是沒有辦法
不過戴久了不會不舒服
而且外型、顏色看起來很漂亮、超有質感的
這樣就我就很滿足啦!
年紀輕輕還是不要太奢侈好囉 :P


Comments:
你戴這種的..........
看起來應該會更像熊=.=
 
周杰倫應該也是戴這種的
 
哈哈~~本來就想在 ATH-AD700 和 AKG-K271S 之間挑一支的,沒想到被你搶先啦~~
歡迎加入HiFi耳機一族 ^_^

AD700很不錯喔,阻抗不高,一般隨身聽推得動,不過買個耳擴會更好啦。
不過是開放動態式,不能在圖書館聽囉。

可以到這裡參考看看
http://www.hifi.com.tw/adm_product/ad_prodshow.php?txtCateuniq=4&txtBranuniq=13
 
順便一提,耳機拿回家要 run in 一下喔,有點像燒機啦,不聽的時候也給它開著,大約持續60~150小時後,音色會有差喔。
我拿自己 run 過的 ATH-EM7 和同事沒 run 過的 ATH-EM7 比較,真的有差,而且不必是金耳也聽得出來 ^_^
 
呵呵 謝謝啦
那我要好好給把它拿來燒一燒了 :P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