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06

 

chocolixir

chocolixir

很久以前看到Godiva寄來的電子報有介紹這款chocolixir
就深深的吸引了我
一直好想去喝喝看
但還不是所有的Godiva專賣店都有賣這個chocolixir喔~
在誠品旗艦店開張之前
全台灣可只有天母有賣呢!

昨天跟shumi去誠品旗艦店逛
逛到樓下的美食區時
我從很遠的地方就發現了那裡的Godiva專賣店
沒想到居然有賣這個我盼望已久的chocolixir飲料
當然是二話不說
買一杯純黑巧克力喝看看囉~

Godiva果然不愧是巧克力界的扛霸子
比那個什麼星巴克賣的星冰樂好喝太多啦! (雖然也是貴很多...)
光是奶油上面淋的巧克力醬就徹底擊敗星冰樂了
飲料中那濃濃的巧克力味也是讓人回味無窮
加上散佈在裡面的巧克力碎片
喝下一口就已經徹底征服了我
也為我的2005年打下一個最甜美的句點 :)


Comments:
看起來很好喝的感覺...

鹹酥雞也為我的2005年打下一個最鹹美的句點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