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05

 

我想去聽陳綺貞的演唱會...

我想去聽陳綺貞的演唱會...
可是票在我看到可以買票之前就賣光了...
真是怪我消息的不靈通
也後悔當除沒有在我的螢幕上貼一張3M提醒我要去注意

為了想去
於是我去Yahoo拍賣上找找看有沒有人在賣黃牛票的
沒想到真的有很多在賣

原本找了一個賣兩張800元票的去標
想說我出到兩三千應該也讓黃牛賺很多變更黃了
最後居然有人4500給他買了兩張800塊的票
真的是十分地Orz

沒辦法只好繼續去找別的標了...
真希望信箱中不要再出現"Yahoo!奇摩拍賣︰出價被超過(XXXXXXX)"
這些愛亂出比我高價的人還真是討厭

另外由於這次慘痛的經驗
我把年代售票的網站加入的我的del.icio.us書籤中
時常觀察會有什麼將會很popular的節目即將售票
方便日後把我這次虧掉的錢
以其人之道還施其人之身
在拍賣網的說明我已經有很多樣版了
像是

  1. 我實在是很想要去,但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前往觀賞,所以忍痛將此票脫手
  2. 因為朋友託我買的,但是他後來又不想去很機車,只好拿出來賣
  3. 我買錯票了,所以拿出來賣
  4. 我家裡養的貓突然懷孕了,不能前去觀賞,只好割愛給有緣人
  5. 不知道為什麼我家裡信箱多了這一張票,可能是有人不想去拿來送我的,但我也不是很想去,所以拿出來賣
...等等
這樣我就可以好好地賺回來一筆...


Comments:
別難過啦~沒關係!!
星期天就可以先看到啦~呵呵:P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