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05

 

離奇的詐騙電話

剛剛從我的手機接到了一通奇妙的電話電話
某個我經常聽到的聲音自稱她是台灣大哥大的客服
(之前好像是在某銀行...大概是轉換跑道了...)
她說了一組結尾是087的手機號碼
說什麼這組號碼只跟我的手機號碼差一個碼(我的是007結尾)
看我有沒有意願要這組號碼
都說不要了,她還說這樣很可惜
可惜個大頭啦
我看他才該用這個87的號碼才是

接到這通電話時
我聽到從她那邊傳來了許多掛電話筒的聲音
看來應該也有不少人收到這種問你要不要門號的虎爛電話了
大家要多注意不要被騙到囉!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