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05

 

洪志鵬的深夜MSN對談真好看!

這是一篇廣告
詳情請點下上面標題的超連結

洪老大又出書了,真是恭喜他耶
但是很慚愧地
到現在我還沒有買老大出的書 @@"
都只是在書店看到時拿起來瞻仰一番
也沒有我學長的好運能夠在Java 2005上抽到老大的書
相信有看到我這篇廣告的
會知道這本書有多好看了

另外...為什麼抓圖要先按住Ctrl
我直接按Prt Scr也可以抓耶 @@"

PS.難怪我今天看browser上上下下MSN就是用這個當ID,感覺不像他會做的事...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