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04

 

還給學生安寧

轉自學校BBS裡面tmtctalk版的一篇新聞

最近上學真的是超不方便
走路都要繞好久~

不過聽說也有人每餐都去"凱達格蘭夜市"解決 @@

北市師學生自治會發表聲明 盼還給學生安寧

(中央社記者黃瑞弘台北二十六日電)

大批抗議群眾持續聚集在總統府前,引起的噪音和交通問題,讓鄰近的台北市立師範學院
學生抱怨連連,學生自治會今天發表聲明,呼籲還給學生一個安寧的環境。

師院宿舍代表陳建勛說,女生宿舍晚上受到的影響最明顯,"群眾的歌聲都聽的一清二楚"
,女同學常常一夜難眠,也影響到隔天的上課情緒。

他還打趣說,很多女學生白天都在討論群眾晚上唱了什麼歌,可見受到的干擾有多大。

學生自治會幹部陳美禎表示,群眾聚集在總統府前所造成的噪音及交通問題,已對學生的
生活作息產生極大干擾,學治會決定發表聲明,呼籲能給學生一個安寧環境。陳美禎說,
學生受到的影響除了交通不便,最嚴重的就是住宿生晚上感受到的噪音問題。

她也強調,自治會立場中立,所反映的交通和噪音問題都是學生意見,並不針對任何團體
或政黨,但希望政府未來可透過立法,保障博愛特區的安寧和秩序。

由 swanky 發表於 March 27, 2004 06:21 PM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