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05

 

Google AdSense

最近開始在blog上掛上許多廣告
也就是Google的AdSense
目的是希望賺了很多錢、挖了很多角的Google能夠也分一些美金給我

目前AdSense有幾種廣告方式
第一種最常見的就是AdSense for Content
許多大網站在旁邊都有這種提供公司或是產品連結的一個區塊
可以是文字或是圖片的連結
我把這種廣告放在我blog名稱的旁邊
但是卻發現在我這個充滿中文的blog中
會出現所謂的公益廣告
只有在當該網頁的內容裡面出現了足夠的關鍵字之後
才會變成有用的廣告
而關鍵字目前大多為英文的
所以只有在我的某些文章單篇連結頁面中才會有辦法出現有用的廣告連結
以後看到這種不是公益廣告的廣告可以放心的點下去沒有關係

第二種是AdSense for Search
也就是左邊那個提供網站搜尋的小表單欄位
可以讓你用Google針對我的站進行搜尋
搜尋的結果頁面會出現廣告
在裡面點選廣告或是連結的時候就可以賺到錢

第三種是Referrals
像我左邊那兩個AdSense與Firefox Toolbar的button就是這種特殊目的的廣告
點了以後你申請AdSense的帳號,或是下載了Firefox Toolbar
這筆帳就會算在我的頭上
現在你是不是很心動想要在你的網站或是blog上加上這些廣告呢?
點選本站旁邊的"Get targeted ads on your site with Google AdSense"有個綠白勾勾的button
馬上開始你的賺洋人錢的夢想吧!

P.S.
但也要你的網站人氣夠旺才真的賺得到錢啦...
像我擺這麼久了也賺沒有美金0.3元...(都是自己狂點...)


Comments:
自己狂點可能會被停帳號

而且好像也不能鼓勵別人點....

http://www.google.com/adsense/policies
 
原來還有規定阿 @@"
好奇怪的策略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