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1, 2004

 

CD-Pro2熱潮

GY仁??
杜爛明??

改編自熱門影片無間道
以台語發音帶有濃厚的鄉土氣息
坊間甚至還有此影集的盜版出現
這就是CD-Pro2

官方網站SHODA の CD-PRO2

對嘴能做到這麼準,實在是很厲害
每次看都覺得很好笑~

以下轉錄自JavaWorld
起因於一個知名音響 DIY 網站之前曾販售 CD Pro 2 的 DIY 套件,不過因為網友反應太熱烈,導致供不應求,於是某為哀怨的網友,編輯出這些電影片段,損一損網站的老闆小吳

CD PRO 2 的機構介紹,許多高級 CD 訊源都使用這種轉盤機構:
這是一個高階CD唱盤的計畫,嚴格的說,應該稱為數位轉盤。他利用一個來自Philips的CD-PRO2轉盤機構進行設計、規劃,目的是希望以最低廉的方式,提供DZ網友一個非常優異的訊號來源。
CD-PRO2之所以引人矚目的另一個主因,是因為這個CD轉盤機構很普遍的被Hi-End品牌使用,如Mark Levinson、Gryphon都採用相同機構。

由 swanky 發表於 April 1, 2004 12:30 AM
迴響

不錯看吶!!!

Posted by: 阿德 發表於 2004-08-17 12:54 AM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